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很感性的 又成为了泪人。
我承认我 顾虑太多
有太多的担心 太多的害怕 太多的恐惧
这些足以证明我是有多娇生惯养 多怕生
多害怕不在爸妈保护的范围受委屈。
我不仅仅害怕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我更害怕的是我的朋友
不再像中学时候
即使讨厌 即使非常惹人厌
我们也只是不惹事 在背后说他
严重不过就是吵架。不像男孩子打来打去...
到了大学 不一样了?
什么事都很可能 。
明明就很讨厌 骄傲 炫耀 自以为是 自以为很清高的人
生存在这么现实的现在。
是否自己不变的势力 自己不狠点不坏点 使点心机
就会落后 被欺负。
你不聪明些 你不凶些
怎么去竞争。


我又不是莲花。
我怎能出淤泥而不染..

以后的我会变成怎样?会很坏吗?
我不想啊...应该不会吧?
:(

以后是未知数。
担心这些只是让自己困扰。
很谢谢 tjm,你的开导顿时让我振作。
我知道大学只是一段时间。

人生就像演戏。
大学部分演完了 就快点抽身 想办法抽身。
好的才留下 继续演。

什么时候 人人担心的我 也变成自己担心自己了。
他们都说 都要我保护自己。
我却不知道 该保护自己什么。
洁身自爱我会啊。

上大学=出了半个社会
没有人会在后面帮你擦屁股了
凡是靠自己了。
不能在逃避了
都要面对了...

原来我不是已经长大了
而是现在正在长大了........

我知道平常都是太受保护。
7年来我有晶有很多好姐妹
高中以来我有嘉嘉 有商孝 有肥肥他们 有很多姐妹。
结果离开了防护罩 就开始害怕焦虑。
一切非言语能形容。
有多不舍就多不舍。
比毕业还难过。
一个人
真的很讨厌一个人。


沈恺雯
加油:)
不要在哭在难过。
我们都会记得你的  又不是不在同一个国家。
比起其他人 我们靠近多了。
我永远的好姐妹。舍不得你。
可是我们还会相见的。
多多认识那里的朋友,好好调适自己的心情
希望你在那里赶快适应。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头痛就休息一下。
脾气不好也不要大大声喊  有事找我们。
如果我有空也可以去找你给你一个拥抱。
take car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