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February 5, 2012

这是去年一月的照片了。
一年了:)
看我以前多么瘦==
当下我还说自己肥。
天啊 看到现在的自己才知道什么叫肥!
呜呜...
以前不知足。还要再瘦。
现在没办法了:(

前几天左眼跳得厉害。
前几天 跟斌吵架。
我以为左眼的不好 就是跟斌吵架的事情。
所以 已经不把这件事情挂在心上...
我的左眼一跳一定会有事情发生。
而且 是一定。 万无一失。没有一次不准过..
结果 我今天就撞车了。
谢天谢地 我没撞到那个Motor 。
他突然冲出来 我的魂自己飘。
为了闪他 撞断了回教堂(龙华)的tiang.
很无奈很无奈。
结果那个马来motor 还特地转回来骂我:(
还不是为了闪你 才撞到。还骂我。
唉。我现在有严重阴影...............
=.=' 虽然说人没事最重要。
希望爸妈明天回来能够少骂我一点:p
不要太凶呜呜呜呜。

贵人啊。多多来啊。
好运啊多多来啊。
厄运散去~~~!!!HOK !


唉。加油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