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我很欣慰 很欣慰。
看到你正在成长....
没错 在后面看着你是对的。
让你自己在跌倒的地方慢慢站起来
起初 我怕我会后悔我的冷眼旁观。
不过 再次看到你的部落格。我笑了:)
我看着你长大 看着你成长..
你会变坚强 会变懂事 。以后回想 你一定会觉得当初你是多么蠢。
可是他是让你成长的一部分。
你的泪终于洗清你的眼睛 看得更广了!
继续加油...
以后我去读书了换电脑了都不能在偷偷看你的部落了。
谁叫你不log out =.=
我最亲爱的小妹。你让姐姐感到安慰。
------------
今天的部落。一部分是为了你- minmin wong .
都叫你敏敏姐了。
其实 我内心深处 早就把你当自己人。
虽然我们不长见面  不常联络 不常聊天。
你总是会在我难过的时候蹦出来 开导我。
你总是会在我无助的时候 来问候我。
你总是会在我懊恼到三更半夜的时候 虽然不知道我怎么了
还是会来叫我早点睡觉。
你总是会留意我的部落格 看看我的近况。
当你说九把刀有陈研希 而你有我的时候
每一个动作 每一句话 都化为感动 烙印我心中。
我很感谢你 第一次拍我的时候就这么喜欢我。
第一次外拍的时候 我其实很怕。
可是 你的搞笑你的细心你的亲切 让我很顺利 很开心的拍完
到那时候看到你拍的照片才发现 原来我也可以这么笑。开怀的笑 露出牙齿 咪咪眼的拍照。
你开启了另一个我。
从你的第一个外拍打现在。我最喜欢的还是第一次的照片 。
总是觉得那时候 没烦恼 很快乐 很年轻 很活跃。
现在怎样都拍不出那个感觉....
没办法笑得多单纯  多青春
找不到 找不回:( 怎么了我?我也不知道。
过后你再次拍我 失望了对不对?

哈哈。
你都不知道 我最近有多么落魄。
长得多么沧桑。
=.=
好啦好啦
就是要说
谢谢你啦:)
很开心 我认识了这么一个你。
耶! give me 5~
--------------------
林骏斌:

我微笑時,如果你懂,

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

我哭泣時,如果你懂,

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

我委屈時,如果你懂,

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

我任性時,如果你懂,

就會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

唯有你,

不可以不懂......



——————————
摘自
圖:幾米繪本《你們我們他們》
文:網絡轉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