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今天星期五。在家里颓废多日 我大概连几号星期几都不知道。
每天神魂颠倒 游手好闲 好颓废啊。
虽然说在读书的时候很向往这样的生活 可以自由自在
可是现在我看到他们读书我也很想挤在你们读书:(
以前虽然嫌弃坐在后面热到像狗样
可是我们还是偷吃食物偷吃糖 然后装着一脸专心样
事实上只不过在讲话 要不然就是在抄功课罢了。
然后哪天忽然发现老师的腋下毛没有整理 还是鼻毛长出来
就在那边叽里咕噜 然后哈哈大笑起来。 多好多怀念啊。哈哈

其实在家没事做 就是跟朋友出去。
喝茶 看电影  唱歌 聊天 赌博 喝酒
哇 多么休闲又有点不健康的活动啊。
爸妈一直在催我 快点找学校快点找房子
他们很着急 可是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我知道 他们很怕我住到那种阴森 暗暗的 然后一堆黑人 还是越南人还是哪里来的坏人
我又是5个女儿中最让他们担心的 @@
我是最爱哭的 最不会照顾自己的 然后又翩翩每次生病的
爸爸最近早上都会来房间帮我盖被子 把风扇关小 让我习惯  因为他知道我晚上风扇没有开最大睡不着
他一直要我改掉这个习惯 因为他怕我去读书之后 风扇不可能可以开这么大
然后我一定不能睡觉 然后坐在床上哭。
我喜欢吃妈妈煮的东西 习惯起来爸妈会带我出去吃 午餐晚餐有妈妈准备
然后要吃多饱都可以。 我很珍惜现在每天可以吃到妈妈煮的东西的时候:(
我知道我肚子饿 的时候 我一定会哭。
我知道我一生病很辛苦 找不到爸妈 听不到爸妈骂我的声音 我也会哭。
然后我知道妈妈一定是第一个准备东准备西 然后冲上来照顾我的人..

他们现在整个脸揪在一起的担心 我都看到了:(
我连我自己都担心自己...
因为我太粘我爸爸妈妈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学会独立了 该长大了 以后到你照顾爸爸妈妈了
嗯 我会加油的:) 我知道 那段过渡期我会哭着度过的 可是这个是我坚强的方法啊。
我另外一天就好了的。
不管怎么样 日子还是会过的嘛。:D

而且啊 去读书的时候我一定会瘦掉@@
没有妈妈的大餐宵夜 午餐 下午茶><
啊呜呜呜。

看着朋友们各自飞向另外一片世界。
心中虽有不舍 但是还是得说再见,加油。
看到他们情侣间 暧昧的也有 在追求的也有
都很痛苦的要分离了
心中也莫名的难受
就像也许我跟斌 在同个城市不同学校
我都会舍不得。何况他们是不同城市不同学校..
我应该庆幸了  至少我辛苦一点 可是还找得到你抱得到你。


也许在不同的国家是对你们的一个考验。
我知道很难受 你一定哭了很久。
还是会再见面的 只不过时间也许比较长
要找到你们共同解决的方法,好吗?

你自己一个人在一个你不熟悉的环境
没有认识的人陪伴 一定会很想念这里的一切。
要坚强要学独立  开始新的交友圈新的生活。
回来我们还能见面 有空也可以过去找你玩。
我们一起加油 :)

希望能尽快解决一切的问题......
加油 何明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