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October 17, 2011

我实在是忍不住我心里对中国的愤怒不满加上满满的激动。
我不相信看到video还是新闻的人不会没有跟我一样的感受。
http://youtu.be/1xwFMjpJn3A
没看过的人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我的post或者这个网址。

新闻内容是
 2011年10月13日,在佛山黄岐的广佛五金城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女孩被一辆卡车撞倒后,路人无人伸援手,接着又有一辆车从其身上碾过,前后共有18人路过没有出手相救­­,直到第19位也就是拾荒者发现后将其扶起。那些对生命漠视的人让人不寒而栗,此情此景,让人汗毛耸立,血都冷了!
10月13日下午5時30分許,一出慘劇發生在佛山南海黃岐廣佛五金城:年僅兩歲的女童小悅悅走在巷子裡,被一輛面包車兩次碾壓,幾分鐘後又被一小型貨櫃車碾過。而讓人難­­以理解的是,七分鐘內在女童身邊經過的十幾個路人,竟然對此不聞不問。最後,一位撿垃圾的阿姨把小悅悅抱到路邊並找到她的媽媽。現在小悅悅在廣州軍區陸軍總醫院重症監護­室­,腦幹反射消失,已接近腦死亡。


中国人中国人中国人!
虐待狗把脚钉在路上的事中国人
虐待猫把皮剥了的是中国人
现在是一个小女孩 仅仅2岁刚学会走路的小女孩
又是中国人把碾过再碾过再碾过 当中的18个路人没有要救她?
人家还学会走路 你为什么剥夺了她能走路的权利。
人家的人生才刚开始 幼稚园还没上奶嘴还没咬完 你为什么要将她的生命结束?
什么世界什么人?==

当初中国四川大地震还是什么灾难的。
我们leoclub还去筹钱拯救你们也...
可是为什么让大家看到的是你们这种道德沦落冷血无情的行动。
人家救你合情合理?你们救自己人也这样难?
幸好2个司机都自首了。
可是第一辆面包车司机你不救小女孩的理由实在是太‘感人’了
撞到人罚一万?
撞到人残废罚几十万?
所以你就可以这样违背良心的想要撞死他?
那你就可以不用罚这样所钱 良心不会收到谴责 
你的人格有大大的问题。
现在世界各地都在骂中国
骂你们这2个司机尤其是第一辆!
你以为你们的车是脚车啊?
摆脱 面包车根卡车勒!
我以前被myvi碾下去都会痛
现在你是把一个女孩的下半身都碾掉也!
还有那个18个 有眼睛又好像是瞎眼的路人。
如果前几个早点救那个小孩 那个小孩就不会被第2辆卡车撞到。
生命就不会这样危险了。
哎...
现在的世界生病了?
人都变了?
社会形态改变了?
我记得我去中国的时候
我不捐钱给路边的乞丐
还会追着你骂你的。
从那时起 我就对这个国家映像不好。
很多那种假货 还是用头发做酱油 卫生棉漂白重复使用
都是来自中国。
made in china这个东西出现在我要买的物品里面我通常都要考虑。
还有那里的厕所是很凉的咯。
你懂为什么吗?
因为他们的门只有中间一块木的。
男生上还好。
女生上的话应该会被看到==
妹妹还很可能会着凉。
可是这个现象只出现在中国比较落后的国家。
还有让我永生难忘的就是
平常厕所都是里面有马桶。
那里的另一款厕所超酷的。
一排厕所 进去其中一间
你会发现1间=10间
你大号小号 大家都是公用一条沟渠
如果你用最后一间厕所 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如果你前面九间的厕所其中一个人有人上大号。
他说排泄出来的黑奴会随着沟渠与尿水游往你的厕所。
简单的来说就是没有马桶 所谓的马桶就是一条长沟渠
只是沟渠之间会隔着墙。
这就叫toilet.
因为这样的映像。
让我跟我的家人对中国反感。
比较okay的就只有上海。
毕竟是首都。

哎。
小女孩,
希望你能还起来
希望你痛苦可以减轻。
还有那个捡垃圾的阿嫲
好人有好报,感谢你救了她:)
你这个好人 一定会有好报的。


抒发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