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要怎样抒发现在的心情呢?
呵呵...
其实我刚才已经打完了一篇很长的。
可是我全都删除了...
干嘛?
说出来要干嘛?
会解决吗?
算了吧。
我已经用很平静的态度来面对了...
够冷静够能忍吧?
能忍到我很想直接挂掉电话。
能忍到睡一个觉就没事。
能忍到一个月多。
能忍到就算我整天看不见你听不见你不知道你在哪里
我都很okay.
我太能忍了!我太厉害了!
你也是太强了!比power ranger比飞天小女警还厉害。
比比仆仆拯救地球!


oh yeah !!

我不懂你在哪里
你也不懂我在哪里
听电话没什么话题


好吧。
我承认
我已经开始感觉不到你
我已经觉得我身边没有你。
你没感觉到吗?


持续了多久?2个月?一个月?


一切都很平静吧?
考试期间。
我忍。
你注重学业。


现在?




爱情要维持。
要一直加温。


我有。
可是我不知道你有没有。
也许你已经很努力。
记得去年的这几个月吗?
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吗?


慢慢的去感受吧。
我不会多说什么的。
等到有一天
我不生气不伤心不会再受不了的时候。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呵呵。


那应该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就这样吧。
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再怎样做好自己。再努力的站在你的角度。再努力的让你开心。


到最后我还是一样对这电脑流泪..
然后   不知道你在哪里在干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