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October 14, 2011

一天写了2篇的部落><
我疯了。

我没什么。
只是我从我一拿到考卷就失落到了今天...
不要认为我一直在为我的成绩我的考卷伤心
伤心失落难免。
不过这种事情失落一下就好了...
始终会过 始终要面对 始终得站起来。
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
就是很不想讲话
很不想笑

我总是觉得自己好像不敢面对什么。
我才一直觉得我不知道我在不开心什么。
对不对?

-----------
此时此刻
我真的发现
我有很多东西真的很不愿意打出来。
算了吧。

--------------------------------
来分享一个部落。
http://namewee.blogspot.com/2011/10/blog-post_12.html
黄明志的这篇部落很酷一下。
看他一开始第一段的批评。
好的根坏的批评..
--------------------------------------------------

肥肥
忽然看到你的信息。
不小心的视线变模糊了。
是现在情绪太过down了吧...
谢谢你蛤,还有我不是肥婆T^T
你每次都会线到这么长的信息打电话来慰问我。
还会每次雷到要死了还教我数学 然后考前信息我要我加油尽力什么。
原谅我不敢拿我的考卷给你看><
你以后去当老师一定有很多学生爱你的。
因为我都这么爱你了。
太有妈妈的感觉了!!
你真的是很值得交的好朋友。
呜呜...

嘉嘉
我不会那么小气那么小心眼的拉。
我哪里会那么容易妒忌一些鸡毛蒜茸的东西?
哈哈。
我的性格你不了解吗?

炸弹
别担心
别伤心。
也许不擅于这方面的你
在另外一篇土地上也能发光发热。
牛顿生出来也不知道他自己未来是科学家的阿。
还有我跟阿晶在后面撑住你。
别倒下阿...y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