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October 14, 2011

当悲伤的音乐响起,一切事物都会跟着悲伤。
尤其在心情低落的时候吧。
其实千言万语都挤在我的心里。
我都不希望表达罢了。


也许我真的不喜欢让别人看到我也会有这么脆弱这么悲伤的时候吧。
平常在部落上打打就算了。
能发泄就算了。
并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说出来
受到限制。
明明部落就是用来抒发任何事情任何情绪任何委屈才对。
因为我知道就是会有我看不过眼的人会来看。
然后再背后说长道短。
难道你人生没有失落期?
难道你不会悲伤?
你不要把自己弄到比别人还悲哀。
----------------------------------------------------
最近情绪波动很大。
我也一直在谷底生活。
我有尽量把自己的三八发挥至最大化了。
可是资源充足但还不能达到最大满足= =
到最后还是开心不起来。
算了。
我知道我就是这样子的。
因为我很悲观。
悲观到我很想继续悲观。


不过今天有一个很久没信息也没讲话的朋友
信息来关心我。
你知道吗
我突然发现
很多东西虽然已经随着改变
会了解你的人始终还是会了解你。
就像
她看的出我不开心我在伤心一样。


是我表现的太明显吗?
晶晶也会看得出阿。
可是这个市理所当然的。
我们相处了这么久了...


还有的就是minmin wong .
着一个professional 兼我的头号number1摄影大姐!
你知道吗,
她不仅仅是一个摄影师。
她还是一个会透视的摄影师。
她可以从她相机里面的看到的你是真正的开心还是悲伤。
























你看得出这灿烂笑容的背后故事?


































这张又跟上一张有什么差别?
你看得出那张是真心的笑还是虚假的?
可是敏敏可以哦。
当她说我状态不对的时候 我觉得明明我就已经很努力在拍
很努力的在笑了...
被他摄影的感觉很轻松 很自在。
也许就是因为它在拍照的时候会跟我们互动根我们说话吧。
也因为她的三八 常常把我逗的嘻嘻哈哈。
然后把我嘴巴开到大大的样子拍下来..
他不像别的摄影师。
叫你叉腰摆出一堆专业选美的质态
然后就每次就叫我自然自然自然!
叫你乱跑乱跳乱笑还是不经意的时候就咔嚓下去了。
谢谢她拍下了这么多让我值得回忆的照片。
也许他不知道。
这些照片
让我得到了一些人的肯定。
而被肯定的感觉
有忍不住的感动:)
你的照片
让我知道了很多我自己连自己都不知道的事..
我甚至连我自己能够笑得这样开心
笑容这么灿烂我都不知道。
哎呀
一切尽在不言中。







给你一个大大个鼓励 大大的掌声。
谢谢你带给了我另一个光鲜亮丽的形象。
你真的越来越进步。
风格越来越独特。
超多人超爱你的照片的:)
你要继续加油哦....:)
统考后我们在一起出来聊天玩闹大笑吧。
我最亲爱也无人能取代的敏敏摄影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