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毕业考的结束。
统考的来临。
也代表我生日的来临...
倒数8天:)
统考快点结束吧。
我因为你好累 好烦  好不开心 好头痛啊。
连续的考试 读书
我觉得我已经变阿嬷了。
没有酒精的效用= =
没有电脑的陪伴
没有的过我生日
没有的出去看电影 喝茶 聊天
连心情好 都要对着密密麻麻的文字 数字 甚至英文字
何况心情不好><
我保证我不会怀念读统考的这段时间的。
我只会怀念上课的感觉。哈哈哈

昨天是毕业考的句点。
今天是分成绩的开始。
高潮迭起的情绪。
哇呜
超刺激。
可是为什么我的情绪只有从高峰直接陷入谷底
==
娃哈哈。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我对自己的表现一点都不满意。
应该是我变笨了。
唉。

失去什么就会得到什么。
想知道我今天在失落中体会到了什么吗?
——感动。
我不知道其实我的表情已经呈现臭豆腐状态了。
但是 我收到阿惠跟sarah的关心留言。
喔吼,他们每次都鼓励还有加油 我都有收着,更把你们的关心烙印在心里了.
还有lisa跟贤,贤我们很早就认识了啦。加上之前我坐他的隔壁
我的喜怒哀乐 她都知道的。看到我不开心 还来逗我跟我说冷笑话。
那一瞬间 其实我觉得我很幸福:)
是不是要说我最近一直说自己幸福?
当然,我现在很知足。
也本来就应该要知足。




















看到吗?
you hate ur life.
while some people dream of having ur life.
觉得自己不愉快的想死?
觉得自己委屈就要自杀?
那你知不知道
他多么想像你一样可以当个正常人感受不愉快还有委屈的感觉
他多么想好好的吃上饱饱的一餐 喝干干净净的水。
T^T
你可以哭 可以失落 可以气馁  可以伤心
但是只能固定在一个时间内。
他这么痛苦都一直在生存下去了。
你的痛苦算的料什么?

想想他们吧,你会更有力量的。
我也是这样子的。
所以今天我不说话了很久其实
我就画画啊 冷静冷静啊
一切还是要面对走下去的啦。
把悲愤化为力量啊。
况且今天晶晶还特地写了激励信条来给我
满满的感动。她总是知道要怎么样安抚我,目啊!
还有我的亲爱的 斌哥哥。
很抱歉今天他一直讲话我都没什么回应他><
你最好了!我爱你:D
还有就是嘉嘉宝宝 鸡鸡
嘉嘉是比较不会安慰人啦,不过一个拥抱就够了,我体会到的。谢谢你:)
宝宝跟肥肥通常都是在我考试的时候帮我看考卷挤分数出来给我的那2个。啊哈哈
可是今天肥肥没来。哈哈。
鸡鸡宝宝叫我 回家冲,
其实那个成绩让我灰心就有啊。还没有化为力量的feel啊。哈哈哈

哈啊哈哈。
好啦。
感谢所有关心我给予鼓励的宝贝儿....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