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October 7, 2011

难得放松下就打个部落吧:)
我现在心情疲惫阿。
我好像看到书我就反胃。明明还要撑很久...
爸爸每天看我读到这样都叫我 不要读到kisiao蛤。
真贴心,爸爸妈妈总是不会给我压力:D
都是我在执著 我不要高分啦,只要成绩好看一点就okay!
随着我的脑越来越迟钝 我的要求也越放越低。
哈哈哈...
至少我现在有目标。
我对我的未来也有目标...
迷茫了这么久。
终于看到浓雾后面的道路了:)
考完试后再庆祝,谢谢爸爸大力支持.
爸爸妈妈老了。我以后也舍不得他们...
我应该是让他们麻烦最多又最需要担心的女儿吧?
哈哈。
刚放学我看到爸爸妈妈来学校接我
因为等我等到关引擎然后呆滞的样子。
我走到半路我就已经在笑...
他们在我眼里在我心里总是让我那么的有安全感
总是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就算只是一个早餐 一个动作
最重要的还有他们的笑容:)
我还记得以前 我很希望快点毕业。
然后搬出去住 爸妈不会管我 看不到我 不会骂我 感觉很自由。
现在我想到我明年去读书。
我连妈妈煮的每一道菜我逼自己多吃。(不过少吃饭XD)
我知道我以后一定很想这些味道
还有房间乱乱有人一面帮我收拾一面叽里呱啦说我房间乱的好妈妈...
阿哈哈。


我最近睡很少。
行尸走肉。
脾气也不好。
很容易就不讲话。
所以阿 不要生我气啊朋友们
吼吼。

期末快走。
统考也快走。

我要考试后的疯狂!
ohyea !!
我的节目已经排到满满满...
欧洲之旅,等我来吧:)
相机等我,妈咪来了!!哈...


期待我考完试后的部落多多。啊哈哈哈...
还有我在考试中度过的birthday<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