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不乖
很多事情解决不料都很喜欢丢给爸爸妈妈。
这几个星期 他们辛苦了。
四处为我奔波劳累
还要为了我这个女儿到处看人家脸色。
我最心痛最内疚的就是这个。
明知道你们最不能看别人脸色的
却为了我忍下来。
也毕竟有求于别人。
现在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
谢谢爸爸的律师Uncle:)
麻烦你了。
希望你能够顺利的帮助我:D

我知道你们一直念我 可是心里却满满的不舍。
看到我很失落的样子  你们总是会继续尽力帮我想办法。
然后解决了才来说我是一个麻烦鬼。
也许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独立。

我发现。
虽然我知道什么是现实
虽然我懂这个世界很现实
虽然我早就能够预料到现实的一切。
可是当自己亲眼 亲耳 亲身经历
我才发现这样的现实 是我有点难以接受的。
是我觉得很荒谬 很无言 很无奈的...
可是又能怎样呢。也只能这样啊。
我早都知道人都是这样子的
我也知道 $$ 在人类的眼里的价值也不同。
可是我还是很惊讶 惊讶得难以接受。
我才知道我知道外面世界的样子  我早有心理准备人事物也是如此。
可是我还是在我温暖的家里面看着这个恐怖的世界。
至少我还有爸爸妈妈撑腰。
以后我出去社会了...
eh,我要怎么办?
爸爸妈妈也不懂我会怎么办。
因为我真的很依赖他们:'(
爸妈叫我找个好老公嫁掉好了。
还是不要嫁也可以 老爸老妈养我。
可是我不会这么放纵自己。一直当幼苗的><
所以所以所以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不管爸爸妈妈 姐姐还是我的妹妹。
他们始终最关心我  最能给我温暖。

而且
当真正有事情的时候
是最能看得出人到底是真心还是虚情假意的。
我也领悟到这一点了。
我看清楚你。
谢谢你...让我了解。
就算我们有血缘关系。
也幸好我们不熟。
不要说的你有多厉害。
到头来什么忙都不要帮。
呵呵...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
关于这一类还是不要打太多...
等下看到还是什么又自己心理作用 东讲西讲。
不要当三姑六婆 还是三丈六公啦吼?:)
自动点蛤!
谢谢配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