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好吧好吧。
叙说一下这整个假期驾车的感觉。
hmm..是累的咯总结@@
因为我一直载妹妹去东去西带他们去吃去买写去找他们朋友。
从早到晚。哇~~我变超级妈妈了。
除了我妹妹姐姐我的家人以外。
我原本以为坐上我车的第一个会是霏根晶。
结果嘉嘉提醒了我  才发现第一个是嘉嘉了。
也是我的驾驶师傅:)
感谢她最初让出他的小白让我驾驶。哈哈哈...
荣登第二位的是霏霏根晶晶咯。




















那天我们去summit看比赛。
再来到dreamworld唱歌。
我很怀念躺在霏霏脚,太舒服了。哈哈哈
可是最后我要赶着回家拜拜所以不能再继续陪他们了@@
然后后几天都是载着晶儿...
第四位就是我的宝贝男朋友。
哈哈,他很可怜。因为我说过我要第一个载他的。
结果他变成第四名了。paiseh蛤...baby<3






































而且那天我们只是去看了一场电影。
因为我要去十八罗汉拜拜。
好啦,不要很疑惑为什么我一直拜拜。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拉。哈哈哈哈...















我记得这天是最累的。
从下午就驾到晚上。
下午妹妹买鞋子我根晶刚好要买ruby的礼物。
所以就前往皮皮莫。车很多塞车  车塞。
我有在紧张其实。
然后兜兜转转 回家了。
晚上下着雨 由于本人眼睛闪光 不适合晚上开车。
可是我还是驾出去了。载了bin妹妹根我妹妹 把他们放去了方一。
我跟晶儿就去载oz还有阿远。
因为他们要回去台湾了。
谢谢他送了2盏灯给我们==
谢谢阿远请我们喝水~
新年记得回来蛤!不要欺骗我们...哈哈。
也谢谢他们很认真的帮我看车要我小心。
oz 祝福你追到你的那个意中人蛤。
那天去送你的意中人不要哭啊。啊哈哈哈哈..
不要emo emo这样子啦。
阿远拜托你长矮一点才回来。啊哈哈。
然后去了ironside找ruby送礼物给他。




















生日快乐 祝你:)
希望礼物你会喜欢。
虽然只是短短的相聚。
希望你能开心呀。哈哈...

还要从小陪我到大又陪我转过多间学校的kellykerk !
我们是最熟悉的朋友。哈哈哈...
也祝你生日快乐 要幸福要快乐。
懂没阿?哈哈哈。

宝贝
林骏斌。
我爱你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