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August 26, 2011

久违了部落格:)
考试期间都会遗弃你。
伤心时又想起你。
部落真的是我的真心密友:)

其实心情没多坏。
只是很感慨,
人事物  不停不停在变在换在....
总是会在得到什么后
把失去了什么。
我可以心绪化到..
想到毕业后离开我最亲爱的朋友
面对新的生活。 我就不开心我就担心。
想到也许以后也许我牵的手也许不是林骏斌的手
我就想哭也。
然后犹豫了整天@@
我要看心理医生了是吗。
我甚至觉得自己很笨=.=
我考试考到一塌糊涂也。
我甚至觉得我没有优点。
我厉害吃 厉害睡 厉害玩 厉害拍照。
我还会什么?
我有在反省自己了。
------------------------------------------------------------
妹妹:)
给我最可爱的小妹。
前几天跟妈妈冷战了很多天。
冷战到我看不下去。
我知道我在跟你谈话的过程。
虽然仅仅没有很久的时间....
我知道你在乎妈妈的生气。
你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不削。
我知道你有在认真听我这个姐姐说的话。
我更知道  你有在听过我说的话后思考。
我更加知道 你思考过后的行动。
我很安慰....你很懂事。
虽然你很爱哭.虽然你有时很固执。
虽然有时我会责怪你的行动。
我甚至从外面的人听到你不好的传闻...
不过为了要让你成长。我只会默默在旁边观察你让你去面对。
所以不是我不管你。我的管你不会让你知道。
如果我管太多还是骂你 你会气我觉得我让结局变的不好。
如果我好好的在背后看着你 也许结局不好但是至少是你的选择是你要承担的。
你会成长你会懂事。严重性不大我几乎都不会管你们太多...
就像我看到你在跟妈妈吵架的时候  偷偷在哪处说 妈妈对不起 不要生气一样。
也许你爱面子拉。只能用偷偷的方式来填补你的内疚。
幸好雨过天晴:)
对于你的爱情方面。
我不涉及。不过如果你做不对我会阻止的。
加油吧何美莹:)
你的懂事 让我欣慰。
这事告一段落。
-------------------------------------------
我知道也许你会看我的部落格。对吗?
也许你没看你也察觉的到  这连续几个月的转变 变化 改变
我知道你知道我现在说的人就是你。
在我生病的时候 我看到你的信息 我有点小感动 是真的。
在我们感情有问题的期间 你信息来说要聊一聊 我心会酸酸是真的。
也许曾经的我们 从早聊到晚。
现在的我们  一天也许都没说到一句话。
从好朋友 沦落到现在的朋友。
该从何说起? 我不知道。
但是 这样子对彼此对你来说应该是好的吧。
也许我还蛮无奈。也许我还蛮无言....
一切顺其自然:)
okay?


还有。
我以后嫁人了我的蜜月旅行一定要去马尔代夫。
太美了@@
我太喜欢了。啊哈哈哈。
林骏斌!:P
你从现在可以开始吃白面包了。
然后我8年后娶我你可以带我去了...哈哈哈哈。
我帮你算一下蛤...
hmm..一年365天。
8年2920天。
如果要去马尔代夫你必须要一天存十块钱哦。
放心 还会找钱。因为那个部落的漂亮姐姐说18千一对嘛。
哈哈哈哈..
还会找你11200。买些礼物加上一些开销。okay啦。
也还会剩下拉。阿哈哈哈哈哈哈!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