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August 1, 2011

看到了问题 可是连自己都不明白这是不是问题
还是因为自己情绪不好 才会觉得这是问题
还是自己忍了很久
也许是我一直跟自己说 没事 没关系 忍下就过去了小事而已。
也许 我不应该让自己情绪低落。
--------------

所以我会没说话
但是一段时间我会很high
因为我开始害怕我自己心情不愉快。

----------------------------

我忍着  不要打下去了。
要不然我会发疯。
其实现在格外的冷静
这样很好:)
当作训练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