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天秤座 



天秤因为害怕空虚的寂寞,所以会很温顺的接受可行的的一切安排,不是不懂反抗,而是认​为没有反抗的必要。而他们也是极易烦躁的星座,不是不再善良,而是多愁善感的太过面面​俱到,只要一方失衡,天秤的心也跟着乱起来。下决定从来就不是天秤的强项,一颗容易被​扰乱的心,一旦陷入矛盾的挣扎,就会如火山爆发般不可收拾。到底应该选什么,究竟应该​怎么办,焦急的天秤会忍不住流泪,在哭泣中寻求镇定


很准很准。
总是会在哭过后
我才会舒服才会觉得事情没有很糟。
我很爱哭啊
不过我很少会在别人面前哭
我可以忍着眼泪
但是看到熟悉的人我就忍不住:"(
啊晶 嘉嘉 斌 我的姐妹 他们应该是看过我哭过最多的人...


嘉嘉每次说我好欺负
因为怎样闹我 我都不会发脾气
(排除心情不好)
不是我没有脾气  只是我还能接受你闹我的方式。
就算我真的不喜欢你闹我的方式
我相信你懂我  你就会知道我的反应。


上面说的对啊
很多的事情
不是我太好
不是不说点什么
不是不给意见
不是不反抗
只是没有必要反抗
没有必要去吵
没有必要去刺激别人的观点
没有必要去惹事生非


不是不选择
只是2个选择都好。不是吗
我唯一执着的
是我在乎的人。


我说过 我跟你是姐妹
你就是我姐妹....
没有心机 没有怀疑 没有欺骗。
我说过 你是我的拍档
就是我的拍档
没有不合 很有默契。
你是我的男朋友
你就是我的男人
没有别人 就只有你 也只要你。
我把你当我唠叨的听众
你就是我的垃圾桶
因为我信任 我放心 我发泄 。
我认真的听你诉苦
虽然我都很少说什么
但是我依然是在关心你
我很少说 因为我总觉得我的语言表达不了我想表达的。
但是 不要认为我在敷衍你。


好啦。
懂我的人 你会了解我说什么。
不懂的人 你要好好研究咯...
唠叨了太多了。就先这样吧:)


对了
杜宜霏:p
我要在这里说声 对不起。
因为我以为我已经跟你说了那天我班庆功宴了@@
好啦,你就原谅我啦.okay ?
下次我一定会赴约。我还会带上你爱的晶晶,k? :D
--------------------------------------------------------------
电视机现在在播日不落
雷晶晶  我想到你><''
也怕听到这首歌。吼吼


今天想到一句话我很喜欢。
最卑贱不过是感情 最凉不过是人心 =)


你是不是也这样认为?


好久没打这么长了吧我想~
因为今天感触很多。
好啦,
hmm...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