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July 27, 2011

这是去年走秀的时候拍的。
---------------------------------------------
终于有康复的感觉了 ··
不过我的鼻子流血。
看到tissue的时候有很大的血块。
我差点吓死==

其实这几天没什么好打的
能打的
以前也打到噼里啪啦
现在根本不想去想到他们还是为了他们有感而发
所以他们暂时不惹我
我暂时不写他们。

---------------------------------
不要对我凶
不要不耐烦好不好
生病又不是我要的
haiz...............


-------------------------------------------------
有时在学校也不错。
:(

我很矛盾是不是
在学校想回家找妈妈
在家里想去学校找我朋友
虽然我现在有力没力这样
但是还是  休息一下好了
别想多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