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August 9, 2011

7.8.11

oh yeah。
照片比我预期中的早出炉。
hmm..只有三张而已。
其他的可能要比较后面才会放吧应该...
因为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怕遗漏到这美好的一天。
打个部落记录。
喜欢这张照片吗?
很多颜色是不是。娃哈哈...
这件就是今年年尾我走高三服装秀的衣服啦。
三张里面我最喜欢这张了。把我拍的最瘦了@@
哈哈哈...
那天黄嘉嘉特地从家里很突然的来补习中心载我==
结果我以为他顺便来载的,没感动到咯。哈哈哈
那天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哎呀...
可是拍照就要把一切情绪隔开好好拍嘛。
没办法的。

2点10 抵达裁剪师。看到很久没聊的阿如。
oh yeah,等待的当儿聊了蛮多。每次如说的话都会让我点头说对咯对咯:P
我们的照片我忘记从电脑拉进来@@
去面子书看好了
忘了几点化妆师到了。很美:)
美美姐姐就东画西画 我跟如就彼此帮彼此弄头发。
化好了 化妆师姐姐进来帮助很无奈的我穿胸贴。
结果我们发现一切问题出在胸贴。
所以说各位如果要穿出好效果 记得去买贵一点的@@
不要像我买便宜的:p
其实很害羞。虽然根化妆师同是女孩子。哈哈
好大的功夫后 看到了5个摄影师。
里面有2个得过奖的。拍摄过程中 2个Uncle吵架。
好奇怪的感觉==
总之最后有一个uncle气到驾车跑掉不拍。
我市有点无言拉。哈哈
一切就照着剩下的4个摄影师走。
我要说 阿如的汗是够力的利害的流~~~
我一直叫他们拿tissue给她。哈哈
摄影师都有很利用它的长长的头发。

7点多要八点。也因为太阳下山了。
没灯光了。就回裁剪室吃饭咯。
一切弄到来回到家已经是八点多九点的事情鲁~~~
很累的一天就这样过了。呼~
那天也许能早回的。
天啊 我打电话一直busy busy busy个头
害我打得到给妈妈是半个小时后的事情。
疯掉。最后才知道是每个人都这样...
哎呀呀
随着统考要到了。
期中考要到了。
我要少上网了:(
hmm....希望能够考好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