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August 8, 2011

现在十二点半。
决心上课专心听课的自己。
结果还那么迟睡。罪过罪过。

三更半夜来个泪流满面是怎样。
雯雯
你会好好的。不要有悲观思想。
要保持开朗 坏事情才不会来。
以后我们还要做姐妹。
我要你们都在我结婚的时候当我的姐妹伴。
我要在我婚后你们是陪我买菜的对象。
我要我的小孩跟你们的小孩做好朋友在一起。
虽然下面两个很天真的愿望。
但是我还是会去想象....
还没检查。不要这么悲伤:)
加油,我的宝贝姐妹.

我很庆幸。
我的好朋友很多。
知心朋友也有...
懂我的人也有。
我心情不好有人看得出。
我发脾气也有人知道。
我偷哭还是会有人及时到。
我最得意的。就是我有能够真正放心的去诉苦的朋友。
无论是好是坏事严重还是不可理喻。
他们是我的发泄桶兼保险箱。
不会外漏也不担心有一天会不见。

hmm...绯闻谣言当然还是会有。
毕竟不是每个人的嘴巴不是那么乖...
可是我有我这些在乎的就满足:)

当然
而你

曾经的好朋友
我不去跟你计较你对我的伤害。
是因为我看在你现在还会来关心我...
虽然你的关心让我鼻头有点酸又太点毛骨悚然。
毕竟你曾帮助过我。也害了我....更说了我。
我的不知道当作扯平。
也希望你拿盆水洗一下脸让自己清醒
看看你回头看看你的所作所为
身边的多少朋友都在摇头。

你的不麻烦。成为别人的麻烦。
------------------------------------------------

晚安。
哭完了也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