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July 26, 2011

早退回家啦。
当妈妈问我
是不是要哮喘了
我发现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有这个感觉 可是我不知道@@
妈妈叫我去看我哮喘的医生。
我不要==
严重才去看啦:)
我的鼻涕 还有带点血。
很可怕其实@@
我很讨厌咳嗽。
快好吧 快好吧

hmm.
话说我一直在期待课室布置的成绩。
干吗还不宣布!
arghhhh~

郭小蝶
在偷看我的部落?哈哈哈:p
这位是我的宝贝姐妹
你看看她多可爱 多酷阿。哈哈哈:p
她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  我哭的时候给撒样 考试的时候给加油
生病的时候给关心 开心的时候根我一起哈哈大笑  无聊的时候给八卦
有人说我坏话他会骂那个说我坏话的人  有需要要帮助的时候 她都会赴汤蹈火(夸张)
哈哈哈哈。
重点是  她是无时无刻都挺我支持我的那个。
我记得哟一次我没有考到驾照很伤心  她竟然冒险给我驾她车
吓死他跟嘉嘉。哈哈哈哈...


Byns i miss u :)

谢谢这几天朋友们的关心。oh yeah ...
嘉嘉 也谢谢你:D
 妈妈骂我了@@
 要去睡觉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