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July 25, 2011

啊蛤。
原来我真的发烧也==
当我吃了退烧药
我才发现
因为吃前跟吃后的温度差很远@@
我下午还去看电影
去玩去走
去补习
到了补习到了静下来的那一刻
我才觉得我不舒服><
叫老师摸摸我的额头
她说我发烧
叫晶摸摸我的头
她说没有 可是在发热
回家妈妈就给我panadol
结果我现在好累....zzzz
我记得我来月经前会生病的
结果我2个月没来了
姨妈姨妈
这是你要来前给我的暗示吗?= =
我要去看医生了啦。
自从看了医生吃了什么中药才变这样的。
shit啊~~
可能我不听话 喝冷水 喝酒  没把最后一次的药吃完?
呜呜...==
原本要打 课室布置的感想。
下一次吧
我有点辛苦
可是我感觉我在流汗
眼睛也要流眼泪这样
鼻涕跟着一直流...

呵呵呵呵呵。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