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July 17, 2011

一直都很想来打部落了。
只是最近很忙
你知道的
课室布置嘛。
哈哈。我们班都在赶工了。
最后一个星期了。加油!
:D
好期待好期待啊。
其实我很爱我班。
还蛮和睦 也蛮融洽。
整个感觉就很好啊。
 最后一年了:')

这几天我要感谢黄嘉嘉。
最信任我  
因为他的车是我驾过最多次的车。
他比我的爸妈还信任我会好好驾。
还画了很多驾车要注意的东西给我
教我驾车的东西。哈哈...
还有很长的信也
还有我考车学车的那段期间
她会驾着她的小白
就算迷失了方向
也很坚持的要到那里载到我
带我去吃早餐。
超感动超感动
今天我睡迟了 
还让他在家里等了我一个小时==
oh my god.我内疚到现在。啊哈哈哈
谢谢你 女儿
不要每次说我不会跟你说谢谢吼!
黄嘉嘉。哈哈哈

hmmm
其实我知道我有很多照片没有放==
我很懒惰很懒惰  好不好。哈哈哈
所以....

好啦。现在七月了
统考快到了==
我好象快点考完
摆脱!!
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