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July 9, 2011

一大清早的。起来陪我亲爱的爹娘吃早餐。
等着我的宝贝儿来载我一起去学校~
= =
其实昨天就想打了,可是昨天好累。
课室布置到七点多才到家。
剪头发下根爸爸妈妈喝茶下
再去跟龙爸他们喝茶。
我坐在那里已经半天吊...

回家耐不住几个小时
也不用几分钟
zzzz睡到了今天早上。
wuahahahaha !
睡觉是幸福的。

其实
很多事情过了
就能算了吗?

还是会气会不爽的吧?
也许我没释怀。
恩。

-----------
还有。
有些朋友
有些感情
久了
散了
回不来
想起以前的大家
真的很开心的。
怎么   现在
这样了呢?
感觉陌生了
见面尴尬了
话题没有了
感情远离了

人来人往
总是会有人在某站上车某一站下车
也许他们之前上车了
只是现在刚好到站了 下车了....
:(
-----------------------------
坐在同桌
我不会不知道你在说我
你的表情显露的这么明显
你已经我这么不聪明?
你太小看我。
我根雷淑晶都是有练过研究过的。
呵呵。
--------------------------------------------
有几个朋友可以像我根晶一样
就算不爽对方 也就静静 不过一下子就没事了
就算我们电话没联络 学校没什么讲话 可是我们还是感情很好
就算有错指责彼此  也不会生大气
就算哪里肥了哪里瘦了 也很直接的说不怕对方生气
因为彼此心理有彼此。
就算不联络 这五年来的感情也依然很好。
要毕业了。
毕业后也还能这样子?
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她要当我的伴娘
我也要当她的伴娘
我们的孩子 以后不是成为好姐妹好兄弟就是2个人在一起。
oh yeah...多美好。
她毕业我要去送花
我毕业她要来送花给我。
哈哈哈...

-----------------------------
林骏斌你要来载我了没@@
好久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