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July 4, 2011


这是我唯一一张跟过尹老师拍的照片。
拜六放学 得知她已经去世。
我不敢相信...
去年年尾 
她是多么健康  
多么漂亮 
多么优雅
多么时尚
多么细心
的教导我们走台步的技巧。
教导我们要怎样拿才会让设计师设计的作品让大家看到。
教导我们要怎么笑  怎么优雅 怎么走。
我根本不能接受
这么好好的一个人  就这样消失了。
虽然跟老师不熟...至少也给你教了两年的台步。
你的专业 你的严苛
在你教我的第一年我都领教过了。 
第一年我被你叫出来过 因为你说我走的不够好。
第二年我看着你微笑着看着我走 然后对我点头。
我甚至还记得你记得我。


每次去练习看到你都会很紧张。
你很严密的训练  来回来回的练习。
很累,可是因为这样才有最后最完美的演出。
谢谢你老师,你教会我很多其实:)
我会一直记得的。

希望你一路好走。
我相信 年尾的服装秀 一定会因为有你而继续精彩着。
你会一直在大家都心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