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June 25, 2011

我有很努力 做最完美了
我有很努力 做你想的100分
我有很努力 做别人会羡慕的了
我有很努力 做很大方了
我有很努力 忍很多了
我有很努力  根你讲话了
我有很努力 不生气了
其实我现在没有在生气
我只是很伤心
今天原本就不开心了
过后更不开心
现在更更不开心

--------------------------------------------
我没有不给你面子
我没有不跟你走
我根本不知道你有问过我
我根本不知道你要跟我说话

为什么别人都可以跟抱着男朋友看星星
为什么别人可以在大众面前抱一个亲一个才走
为什么别人可以有很多的话题聊
为什么别人可以坐在一起嘻嘻哈哈打打闹闹
为什么别人可以偷偷去牵女朋友的手跟她微笑
为什么我一个人在一边这么久 你都不来找我
为什么总觉得我要双眼直看着你的双眼都很难


我很爱黏男朋友
本来就是

所以我看不到你
我会伤心
我听不到你的声音
我会辛苦

我看的到你听的到你的声音
但是我们没有说话
我更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