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June 25, 2011


不知道你哪里来的良心
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做的出这种事情
我更不知道
你为什么可以表面根我这么开心的聊天
可以开玩笑
可以嘻嘻哈哈
却在我背后捅我刀
而且
我完全没有发现!
你到底根多少人说了多少东西
我是不在乎你说什么
因为你把我的名誉破坏也是之前的事情了
我火大的是因为
你双头蛇!
为什么在别人背后这样说我

你眼红
你妒忌
还是连你自己为什么要说出来你都不知道?
还是你觉得这样子你很开心很兴奋
这一切
我都在这么久这么久之后才知道
我很笨!
笨到你演的戏我都看不出破绽

可是很好的
我看到你的报应了。
-------------------------------------

还有
马不知脸长的人
你的脸皮真的厚
明明知道不受欢迎
还是要这样

厚脸皮的人一出现
肚子饿的没胃口
没吵架的吵架
开心的伤心
伤心的更伤心

你从来不知道你有这样子的能力和功能吧?
你就不可以放过人家一天吗

还有你的心机战好强。
输给你输给你
你又厉害见风转舵 又厉害演戏
更厉害秀。
更厉害的是你有让人反胃的本领
TOP! :D

--------------------------------

忽然发现
这个世界
好多人好可怕

我以为我看得出
结果我还是一样
到很久很久后才知道
我没有发觉

我以为我不受讨厌的人影响
结果他间接影响其他人很顺便的影响到我
打内心战
真的很辛苦。



1 comment:

  1. 哈哈哈!
    看你最后骂的非常顺口
    果然
    我看了心情都舒服一些!
    骂得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脸皮厚的给她继续厚
    至于那个说你的 你就自己要更加保护自己
    哦给?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