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June 24, 2011

其实人的心情千百种。
我觉得自己还蛮情绪化的
我可以一大早很开心
过几个小时后我就很安静很严肃
我可以有时很豁达面对

有时候我却很坏脾气面对
我以为我已经改好这种坏本性。
哈哈。
它  又回来了@@
最近很累
我连上网的时间都缩短甚至没时间
我连读小测验的力气都没有
我今天cikgu还没进课室我就睡到cikgu出课室了。
谢谢cikgu 没有发现我睡觉  希望你每天都不要发现。
哈哈...
课室布置方面还算顺利
好的开始   希望是成功的一半:)

hmmm
到你了
对对对
我曾经认为你是我好朋友的你
事隔多年
我才一一听到你的丑事。
没错
虽然我很迟才听到
但是我  没有很生气
我不是第一个受害者
我只是好奇 你怎么能把表面功夫做得那么自然
自然到  我还会打从心理的对你好  觉得你还是关心的
自然到 你的 嘻嘻哈哈 我都觉得你不会这样说我
幸好我的人不会怎样
要不然给你这样一个一个讲
我的名誉不破坏都难

难怪之前那个谁会这样说  我现在才想到你们是很好的><
shit.可是算了啦  谁不会遇到有这样子的朋友这样子的人
大把啊~
只是    无奈吧?无奈罢了。
-------
其实
我不喜欢知道什么又不说的
尤其是你把我当好朋友
你不该说的  就不要说
一旦说出来了   本就该说出来的不是吗。
----------
还有
我丢失了一个大好突出的自己的大好机会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恩怨情仇。
那个机会 让我完全想到了一个人
我是真的蛮想去拍
可是算了
哈哈哈
有些事情少做些  就会剩掉一堆的麻烦
不要付出的烦恼代价 远超过那份开心
现在很平静啊  
平平凡凡  幸福过日子 就满足了:)
我想到以前
那段辛酸阶段
唉。咳咳...
还有机会的。我相信:)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