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June 9, 2011

本人已到达pulau langkawi.
woohoo...
我是来relax的。
因为这里没有东西玩咯==
游泳看海再游泳。
哈哈哈...
晚上更不用说,要下去走走都怕。
全部都暗暗==
下去被抓掉都不知道。哈啊哈哈
是还蛮浪漫的啦,我跟2个妹妹坐在天台玩电脑。
配上酒店送的红酒加上我自己带的mamee><
很奇怪的搭配。娃哈哈。
不过还Okay,这个红酒蛮呛的。
雷小晶一定很喜欢。哈哈哈
贝贝叫我写她在吃我的mamee ~~
哈哈哈==
白痴。
谁来陪我喝酒。
不喜欢一个人喝闷酒勒~
好啦。
我想要抒发一些很感性的部落...
不过我的电脑竟然要没有电了!
哇呜==

所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