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June 7, 2011


今天我还没有清醒  嘉嘉就在我家外面等我了==
害我吓倒跳起来。
哎!
结果有2个飞机王放飞机。
我们去吃了肉骨茶。
就去找飞机一号 曾鸡鸡。
聊聊聊  
嘉嘉去她家尿尿 鸡鸡拿了2包mamee做我们的干粮。哈哈哈哈
还跟她一样口味 鸡味的。
我们就前往我们的路程。
买我的隐性眼药水。
然后去拜拜~~
大伯公。
哈哈
大热天阿!!
我就带着嘉嘉去拜拜...
因为她一直做恶梦。
过后买了水果 还有椰水 坐在庙里喝根吃。哈哈哈
嘉嘉吃ice cream !我不可以吃@@
呜呜~

嘉嘉
明天万事小心啊。
要乖乖 要听话。
有不对劲就不要玩了,知道没?
危险的事情就不要做啊...
哎...
明天再告诉我你的故事吧。
希望一切没事  也希望你不要在做恶梦了。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