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June 9, 2011

哈哈。
我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
同样的地方
我关机了 差不多要五天。
跟朋友们隔离。
完全不接电话不回信息也不联络。
还记得?
因为 那时候的自己觉得很烦
很想好好的放松  好好的去玩。
虽然说暂时放下一切的去玩
但是每一秒钟  心情还是很难受的。
在游泳是时候
我分不清楚 我自己是心理在伤心
还是眼泪已经流了出来。
我不知道
我真的是在笑  怎么会笑点那么辛酸。

现在
回到了一样的地方...
感觉不一样。
因为已经做了决定。
当年的犹豫  当然的疑问 当年的舍不得
已经不存在。
很感谢的
我有了你,林骏斌:)
你带给我的开心
你能给我的幸福
我庆幸 我自己能够走出那个影子
真真实实的站在你面前牵着你.
我看到你send来 给我的宅男照。
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拇指不自觉的会去摸摸照片里的你。
哈哈,对啦。
我很想你....:)

你跟别人的不同就是
你很木纳。
你的浪漫我有时候真的搞不懂。
我  会常常因为你没有牵我的手生气你。
我知道现在还会吵这个很好笑。
可是我就是会生气啊,才管你这么多勒。
可是你都很聪明
我在生气什么  你都会知道。然后补偿我...
我喜欢吃什么口味的巧克力
你不问 你猜你乱买都 买对。
我最喜欢的香水
你不问  你靠你的自觉觉得这个是我的味道 结果你真的买对。
我生气
你不问 可是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我在哭
你不问 我没出声 你也知道我在哭。
我心情不好
你也知道。
我吃醋
你也知道。
好嘛,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什么都知道><
很讨厌也。
--
我看着这里很多很多的情侣。
突然想你快点出现在我面前
走 ,我们去看海。
喔吼!
有机会的,我知道。
还要跟雷晶晶来。
--------------




其实其实其实
我现在是很伤心的
也应该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这个莫名的悲伤怎么来吧。
还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呵呵。
有时候我会怀疑
是自己太过悲观。
只会往坏方面想。
还是真的 是自己太倒霉了。
呵呵。
: )
告诉自己加油没有用。
我要尽力。
任何事情都尽力。
好吧。
就说到这里吧~

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