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June 10, 2011

最后一天在这个很另人放松的地方了。
每天有酒喝
在好不过。
已经打算戒酒的自己竟然干掉了这么多被红酒==
哈哈。
其实看看周围的环境 虽然有点闷 但是很有情调。
也很放松 更是浪漫 尤其晚上...
想到要开学。干脆把我浸在这里几个月好了。
每天都buffet都让我饱到要吐
我一定会把所有的东西吃走一样。
所以我肥的很快!哈哈哈
又有酒喝。多逍遥多逍遥...
哈哈。
统考后我一定要好好的来这里放松放松。
我知道开学后一定有很多挑战要开始
又要开始忙碌起来。还要更重要的读书...=.=

说说今天。
照片日后在上传上来
这里的线很慢一下==
今天我觉得很有趣的就是出海去蝙蝠洞。
是geli的咯!
里面上面整片都是蝙蝠
而且他们的脸超可怕,好像吸血鬼><
味道更加够力,看到灯还会凶==
我大姐怕到直直跑出去,因为在里面不可以喊。
等下蝙蝠会袭击你。
是雷淑晶进去一定惨.他这么厉害喊  又这么怕。哈哈哈
也不可以开嘴巴 因为你的头会看上面往上
如果你开嘴巴讲话搞不好你很幸运  大便还是尿尿就会进入你的嘴巴。
应该会很香...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
看猴子。虽然我家每天看到   看到闲。
可是这次的猴子会游泳的 上面还会载住他们的baby,是cute到!!
然后还可以看到A片。现场的...
猴子现场示范,晕@@
一直公猴子有20多个老婆,天啊。
他就走走一下  就跟一个老婆XX一下。
天。我看了都害羞...哈哈哈
对啦。
啊晶 我看到很大只你说的 放大版壁虎-四脚蛇。
我都吓一跳,恶心到要死。是你应该跳进水里面了...
哈哈。
还有最气人的就是
那个人跟我们说我们的午餐有很丰盛的seafood那些。
结果你知道我们吃什么吗?
他竟然

我们

一碗炒饭 加2只小虾。
哈咯。
这个叫丰盛的seafood?哇老==
晕倒。
他的炒饭都是菜来的。
一杯橙汁 再来香蕉一盘。
我回家炒给你吃啦。气死我~~我很期待的勒!=.=

没有什么拍照啦其实。
因为我们都被美景吸引住了。
好浪漫哦现在...
黄黄的灯
游泳次的灯光加上小小路灯的灯光。
还有吧台 美女们的歌声伴随着...
他们还带舞蹈的。哈哈
自己这样静静的听着音乐。
好好的享受这个最后在这里的夜晚。
-----------------------------------------------
嘉嘉
你要乖乖的啊...:)
妈妈啥样你。
回去就可以看到我了。
不开心要说啦。你以为你骗的到妈妈啊?
哈哈...加油啦。
一切都会过得。。。
--------------------------------
哎呀呀。
好舍不得过了今天呢:(
呜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