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June 12, 2011

Welcome bak to my home:)
我想念酒店的床比较多。不爱我家的床了==
实在太好睡了@.@
好啦。
其实原本是要来分享我在langkawi的生活的。
可是此时此刻我没有mood分享。
下次蛤。或者期待着照片吧...
-------
hmm...
我的眼皮一直在跳一直在跳 很严重的在跳。
天啊,不会有什么坏事要发生了吧。
哦不。
神明保佑我:')
明天开学了
没有期待 也没有兴奋  更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
只是要早起 让我受不了@@
2姐借了我一本书。
很不错,太多东西说的太好...
让我感触很多。
说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遇到的任何东西 包括很多人对待事物的心态。
尤其是有一句话
到手的东西,未必是最好的。
对,他说中了我要说的话。
生活中的我们
不是常常都会这么觉得的吗。
常羡慕别人拥有很好的东西。
所以你自己也努力的去得到你想要的东西。
就像有些人想要有金钱 名利 还是地位
可是当他们得到后
他们就会开始厌倦 
害怕又人陷害有人打枪有人妒嫉有人憎恨
要和别人勾心斗角
你得到地位 就要付出劳力更努力。
这些一切会发生的事情  都是你所得到后要付出代价。
类似这么说 你就能想到很多了对不对。
谁都不能保证 这些你想得到的东西对你来说是好的还是坏的。
也许你认为是好的  得到后就变成了你的负担了。
所以阿。
有时我在想
倒不如一切随缘 
与其去羡慕别人拥有的东西 到不如好好的做自己。
让自己也成为别人羡慕的人..
哈哈。






林肯说:你不论断他人,他人就不会论断你。
 有些人 你一直说别人的坏话一对闲言闲语
还是积点口福吧,不怕别人也在后面说你吗?
说说点八卦
是女人的天性。
这个没什么大问题
是人都会说八卦的。


最严重的就是那种加油添醋
黑讲成白
大便都给你讲成巧克力蛋糕
鼻屎都给你讲成仙丹的人。
天啊 
你你你你你
不会良心不安啊?
想一想曾经遇到的这些人
arghhhh><
算了  算了
人生难免会遇到 这些人的。
看开吧@@


-----------------
我看我还是去整理一下明天开学的东西。
调整好我的心情  因为我现在有满满的不安:'(

林骏斌 快快来保护我。






























B&Z :)


goo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