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June 7, 2011


哇哈。有时间打部落。不过现在好迟了@@我很想睡觉其实。
好嘛。时间过的很快很快。都快要开学了:'(
说说我们的6人行马六甲之旅吧。
喔吼><
好玩?
其实还好啦。我只知道我都很累zzzz...
早上起来 下大雨。
我们坐着巴士嘟嘟嘟的十点来到了马六甲。
我不熟马六甲。我盲目的根着他们走...
哈哈哈
在坐上taxi到mahkota.
我跟晶还有darjian一辆。
结果下车时那个司机忘记行李在后面走掉!还很快咯==
我吓一跳喊了一声 他们才发现。很好笑的画面就是我们的手都伸出去追taxi@@
没有追很远啦。幸好他听到我们叫他停下来。要不然就惨了.
过后如跟楷就去逛街先。
我根宝贝还有晶根他宝贝晚上都有住下来。
所以我们就去找酒店。
原本去ahrui介绍的郑和酒店。
走了好长路  过了好多街  晒了好多太阳 流了好多汗。
恭喜发财我们找到了。结果  满!
他就介绍我们去一个很不像酒店的酒店
什么takut inn 的。其实不是这个名字   只是我一时听错 就一直叫他takutinn.
我看不到他的招牌咯。结果他的招牌是印在一张A4纸上面贴在counter的。
炸到==
哈哈哈。
由于没有力在找酒店。所以就住那里了。呜呜~~
一时想念自己的家里床。哈哈哈
在回去遥远的路程找如如跟楷楷。
我们决定去填饱我们的肚子
mum mum咯!
吃了一百四十八块。
可以去隔壁吃烧烤buffet了@@
呜呜。
我还破例喝了冷水一杯!
我不能喝冷的==

过后走走逛逛。
晚上如跟楷回家。
我们回酒店休息  晚上在出来鸡场街。
看着走着  买了miumiu礼物。
不好意思没能出席你的生日会。
很衰的走没有多少  竟然下起雨来。
前一晚yulin妈咪特地打电话来叫我记得带雨伞去。哈哈哈
镇贴心。
我们有带哦。结果没有带出来。哈哈哈
冒着雨找食物。
找到了一间餐厅。
2盘炒饭竟然等了一个小时!
天啊@@
还在下雨  所以回酒店了。
我跟宝贝的肚子还是饿的==
雨停了就快点在出来吃。
可以说是宵夜了
吃很多 印象最深刻的时花生汤。
我还以为是咸的 结果是很好喝的也。甜甜的。
东买西吃  又回去睡觉了@@

我们吃的食物。还有一些没有在里面。因为在晶晶电话。有一些旧没有拍到。
哈哈。
我们还错过了酒店的早餐时间。
没有免费早餐吃。哈哈哈不过我们的早餐很棒!
尤户。
我们穿情侣装。
一个安第还称赞说很美  然后说了一大堆@@还叫我们要互相照顾才会长久什么的。
我们四个都呆呆站在那里听他讲。哈哈哈 那个安第很cute:)

还有雷小姐。快点上传照片拉T_T
我可爱的小黑伞  喇在朋友车上了。呜呜...快点回来妈咪身边吧。
哈哈。
虽然很短暂的旅行。不过回忆很多。哈哈...也蛮好玩的啦。
只是很累而已。
阿如还说初三过后我们就没有在拍过照。有没有这么夸张哦?可是
想一想 也是差不多呢。哈哈终于我们又合照啦:D
最后最后  当然是回家。
我们还差点买不到票。哈哈哈
结果整辆kkkl的巴士 只有我们四个人跟一个女孩子。
==
我很累。你看我的脸都变形了@@
哈哈哈。
而且巴士还很冷啊!
谢谢林骏斌知道我很冷给我温暖。
虽然还是一样冷==哈哈哈哈。
很甜蜜很开心的回忆。

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