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May 30, 2011

5.5.2011影片杀青。

我一定要把这段回忆记录下来:)
我们耗尽了几个星期的辛苦泪水汗水时间完成的结晶品。






还没看的。看看吧~:)
 
不要看戏里面的家虽然旧但还蛮干净。
那是因为吴家班提早前一天去打扫的。



















根据他们说的
好肮脏好可怕==
有像猫这样大只的老鼠也!
然后他们要把客厅桌子搬走的时候 竟然段一半 
结果一窝蜂的白蚁从桌子跑出来~~
地上都是泥沙很肮脏。天花板又洞 下雨我们要收工。
最重点的是
他们那里的吸血蚊子!
超夸张!
不管用什么方法 你去到就一定会被一窝蜂的蚊子围绕。
有一天我穿黑衣 一整群在我的脚那里。是痒到~~
回家被爸爸妈妈骂== 因为太夸张了。
不过没办法。
说点有趣的。
就是有小妹妹要来演我的小时候。
来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她怕怕,人生地不熟的样子。



















这时候就要出动我跟‘妈妈’来哄她了。













哄的好辛苦。妹妹终于被我哄笑了也肯拍了。
哈哈哈。
看看我是不是有些功夫:p

























妹妹很听话。一切都很顺利。
请她吃冰淇淋后要拍另外一幕所以还是继续哄==













哄她画了一粒很可爱的西瓜。
哈哈哈。
让我和weiliem他们童稚大起。
乱乱画。哈哈哈















看妹妹拍戏。哈哈哈:)
他们一起闭眼睛了==

还有就是剧里饰演情妇的丽丽:)
戏里罢了。现实的她很专一==
哈哈哈。她最爱长颈鹿。

称赞她一下。
她每次为了我很有耐心的等待着。
那天她来探班:) 在那里待了好久。
也谢谢她的水还有饼干。让我胃痛没很严重。哈哈


杀青那天 也是戏里面最难拍的一天。
所以一拍完的那种 轻松。难以形容
于是大家都很疯狂的在拍照。
想要看更多照片 到我的面子书去看啊。哈哈
因为我懒惰上传了==
很久阿~~~
:)

珍惜眼前人-伟大的母亲。
杀青咯!!!:)



导演 副导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