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May 3, 2011

yuhuuu..明天拍毕业照。
何明贞你要毕业了:)

--------------------------
今天打部落的目的为了感谢几个人跟分享一些感想。

由于最后一年。
所以我尝试接受我人生中第一部戏剧。
我怕演不好影响到他们。
影片要在周会播给全校看。
又要拍哭戏。
这是我的一大挑战...><
虽然只有四五分钟。
但是我拍了要一个星期都还没有拍完。
我可以感受到一个影片背后的辛苦。
所以我很希望这个影片拍的好。我看到了mohamad还有他吴家班的兄弟的细心的认真。
今天我们从五点就要集合。但拖到六点多七点才拍。
地点:屁屁莫。
我们还听到人家说 ‘啊?做莫在car park拍?是我才不会再这种地方,这些人是山顶人?’
我很想问你 你看连续剧是没有看过有car park镜头?
也不关你的事情吧==还讲这样多这样大声。你自己还不是坐在停车场。
好啦。过后就拍莉莉姐姐拍拖。然后拍我。然后晚餐...
最后一站到我家。
我要拍晕倒戏。
NG很多次。我晕不下==
他们都在笑。哈哈...
他们最后还跟我爸妈聊天喝茶很久下><
特别感谢 诗权的车还有来载我们:)
感谢 莉莉姐姐没有去补习为了我们的影片还要破坏形象演小三(他很专一的)
哈哈。
导演weiliem也是辛苦了:)

最重点就是
林骏斌。
我的动力来源。
这段时间我没有很多时间陪他。
他没有生气反而鼓励我帮我加油:)
这就是他最贴心的地方。
哈哈。
最算我再怎样没有回信息他都不小气。
可是我知道今天他生气了:'(
因为我到晚上十点多要十一点才回信息。
因为我拍戏拍到晚上...
我知道他怕我累。我知道他觉得我辛苦。
之前我在木屋拍给蚊子咬到很严重的时候他也是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我知道他在后悔他给我拍这部影片...
对不起宝贝.真的...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夜班了:(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会让你担心不会让你心痛。
好不好?   =*

明天没有拍。他们要布置。要换另个地方了 ...
所以在多三天。就杀青了!
 
还有谢谢女儿黄嘉嘉。
愿意抽出时间陪我吃载我去吃的女儿。
更每天帮我加油 要我好好拍。
呼...
他最蠢的事情就是以为不要跟我讲话就能让我培养情绪要哭。
拜托== 这样子会哭?哈哈哈哈...
我只觉得想笑咯:p


好啦。先到这...
:D

 林豆豆。
谢谢你的包容。
对不起让你担心:)
希望你不要生气咯。
会老会变黑会变更瘦的吼...
目啊.ang gu gu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