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Friday, May 6, 2011

钢琴上的键 弹不出明天
一双手要怎样
要怎样才能够撑住一片天
明天已经很遥远
一个人要怎样
要怎样伪装自己勇敢向前



----
真的好喜欢‘以为你还在’最全面的这几句歌词。
那个音律那个歌词。
对阿。
要怎么伪装自己勇敢向前。


我听到这个歌我会哭。
不是歌词问题。是她唱到我很想哭...
好啦。
是不是要说我是爱哭包?
我承认。


我从昨天考车不过之后
就哭到晚上九点。
也感谢考车不过
让我非常有心情哭
拍戏的时候不用几久我就已经酝酿好我的心绪。
能大哭。
不过他们前一幕NG很多次。
我一个人向着舞台
哭了连续一个小时。
哭到泪干了。
上个厕所再哭,眼睛都肿了。
明天影片的成果就出来了。
会在感恩周庆典勃给全校人看。
不管你认为好还是不好。
请你们看得到我们每个人台前台后的辛苦。
导演的细心。工作人员的血汗。演员的努力。
--------
那个情绪培养太久。
让原本已经习惯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的自己在任何地方时候时间都会哭。
现在我想哭。
当我听到这首“还泪”
林鹏的。
可以听看看。


---
其他的我要放在下一篇。
因为一下内容我要锁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