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April 28, 2011




哇呼。
今天还蛮值得纪念的一天...
我带着我小时候可爱的照片到学校去:)
结果每个人看到了照片反而不要我==
甘愿自己在那里跟照片说话。
天啊...神经病的。哈哈
第2。
我很感谢也超级感动
的就是黄嘉嘉:)
一放学载我根妹妹回家。
在外面等我差不多要半个小时也没有发脾气。
再陪我去吃午餐
再陪我酝酿情绪
再陪我走进'世外桃源'
结果她一脸错愕。
哈哈哈哈哈!
感谢她来我拍戏的地方看看是什么地方能让我被蚊子咬成这样:p
这次你相信我是真的处在很痛苦了吧?
第3。
必须要等小妹妹来才能拍。
是yisheng的外甥女。
2年级。小小只超可爱。。
mohamad他们有买了玩具。
我比妹妹先开始玩那些玩具。
重点是妹妹看到这么多人怕怕。连屋子都不敢进更不要说拍戏。
所以我在戏里的妈妈就一直跟她好言好语哄她。
不要还是不要。
在玩玩具的我只好上阵了:p
我拿了一堆玩具在她面前 (她根本对玩具没有兴趣)
眼看她要哭了。
我只好想别招...
幸好我每天照顾嘉嘉有点妈妈味道。
她很快就听话了...
还给我找到她的弱点。
只要guji她 他就会一直笑==
她很配合一切...
也很听我的话。很好很好。
只要她会开心一直笑就好:)

厚厚厚!
第4。
今天拍戏拍一半下大雨。
我们很迅速的收拾整理。
解散   手工。
我根weiliem 头发弄好妆弄好了就是没有拍><
哈哈哈哈...

第5。
由于雨下很大。
大到看不到前面的路跟建筑物。
娃哈哈
所以我根weiliem在我们熟悉的地方迷路了很久!
=.=
我们真的是迷路乱转==
天啊。
哈哈哈...


好啦。就道这里~~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