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May 22, 2011

注意。
这张照片的下唇是舌头。
我在伸舌头没错
不要以为是我的下唇== 天啊。我知道很象嘴唇==

------------------
考试期间的打blog量很大。
因为我背了要五个小时的问答题
结果在今天
被很有水准的题目考倒了。
第一次有很不知所措的感觉
因为那种慌张让我什么都忘记
也不知道回答的答案是不是它要的答案。
我真的是不能慌张的人....
哎。
剩最后的十五分钟
我的写字速度连我自己都佩服
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写
是做不完其实。
但是我还是乱写了很多
没有时间思考没有时间停顿没有时间检查
商业可以考成这样也><
因为商业。

英文变成了我的机会成本。
因为我总觉得我背东西方面的考试会比较好。
所以大部分时间丢在商业。
错了错了。

last min的拼命挤word form 。
结果也是空空头脑进考场.
其实如果有读有背还蛮okay的。
很可惜的我就是没背...

老实说我背了太多东西又要吐的感觉
很反感。
我一直看到我的考试成绩一直掉....
心有不甘  是真的。
不要在最后一年这样嘛...
以前都不曾这样过。
是为什么
找不到原因呢。
谁能救我?

:'(

哎呀。
由于昨天的迟睡觉。
我早上看到商业背不出的感觉我真的很火大
我一脸愤怒 很凶的样子进了课室。
没错的话有吓倒人了==
大乐 应该比较可怜。
他应该是要跟我开玩笑
结果  我真的很凶。
这点很抱歉...
><''

我发现了我最近的怪癖。
我很喜欢咬人
哈哈。
可是我今天为了让自己不要这样pekcek
咬自己的手发泄。
这样方法真的让我好很多
不过我真的很用力咬。
我的手有我咬过留下的手上疤痕。
不严重啦...这是我觉得我很想虐待自己。
= =
下次不会了:p
因为我觉得这样不好
心情好了就算了:)


所以
我有时很极端
是不是?

是不是觉得我很难捉摸?
对了。
这就是我

你永远找不到我的性格到底是怎样的
因为
我自己
都不知道好不好~
配合ahrui的部落背景音乐
变得好感伤:'(

我的手有点痛==
后悔早上的举动也><
-------------------
啊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