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May 29, 2011

林骏斌生日。

终于终于终于
这个累人的任务完成了:)
希望你开心
希望你感动
林骏斌..
我把儿子小啊一起带去帮爸爸庆祝生日。嘿嘿...
其实一路上我有骂小啊很挡位子@@
很不好意思的 这个蛋糕不是豆腐花 也不是鸡蛋花==
这个是mango cheesecake!
蘑菇阿姨 楷哥哥 龟龟  shihjie 胖胖哥哥 合伙拼出来的也!
还有一个 鸡蛋糕口味的生日蛋糕。晶取的。照片不知在哪里~
那个是制作当天的半夜十二点半到达my dear家的惊喜!
他们还把很多cream涂在他身上@@ 脚底都涂。好可怜~哈哈...
不过看他很开心...

我等着二姐从KL把那张超大张生日卡搬来给我。
半夜2点  我终于拿到了。
开始东剪西贴。
还有指示牌 门口牌 一堆。


看到小啊的女朋友没?哈哈。
完成这一系列 已经四点多了。
还要写卡呢@@晕!

无知觉中睡了。起来就是很期待的拜六
问题多多多
2点多check in进度假村 准备一切工作。
东在座子西载椅子
来来回回 谢谢阿惠阿嘛的粽子撑了我肚子整天(很好料的粽子)
文杰跟我 回到度假屋布置。
还从新画了超大箭头把木納斌看不到!前面还有他的脸(羊咩咩)
结果到最后竟然有人把他丢掉@@ 我跟文杰的杰作也!
结果听着歌吹着冷气 我睡倒在床上。
布置告一段落  文杰一路上飞车载我回家。
我又在车上睡了很久~~
很快的到家  因为坐到车神的车==哈哈哈
 
刚冲完凉。
接到蘑菇阿姨电话 说在我门口==
天啊。开门给蘑菇根大乐进来
让他们坐在我乱乱的床上我都奔西跑的在打扮。
拿着电话看到我亲爱的打来 信息来 我却不能回不能接。
我辛苦到要疯掉。一直骂他的兄弟很残忍 这样对我。
我知道斌已经生气了 可是大乐一直叫我忍着。呼~~痛苦痛苦
胖胖哥哥每次没有打来 按我家门铃就上来
每次很奇怪的在家里突然看到他 吓死我@@
幸好我不是在家里挖鼻孔 还是没穿衣服
要不然这样突然间看到你我会疯掉~~哈哈哈
不过很感谢yuwei.你是最大功臣!掌声鼓励

他们还被码头的人砍。
只是叫他们帮我们炸东西(材料是我们的)
结果收我们三十块。
哈咯~~有问题?!==
可怜的他们苦苦等待。
哈哈哈。
我托阿蕙女神帮我买了一百粒蜡烛。
排在他会走过的道路两旁。
这是终点。他一路走到这里完全要看着我的指标走...
可是他好像走了很久 大家在房间里等了很久。哈哈哈 难道我的箭头有那么不明显?
大伙们排了B给他。看看后面的道路 很长。排的很辛苦 点也辛苦 
前面风大 蜡烛容易灭。重点是打火机2支。我们只好用这个蜡烛点
结果大部分的人都被蜡烫到手。真是对不起~
我也是 除了手 我还被烫到腿T_T  我的衣服都是被淋到的蜡。
真的很痛好不好。
我一直听到有人一直喊 瓦老 痛
what d FXXX 烫到  啊~很烧 我不敢点。
啊手烫到 哇 麻掉 我的也是麻 很痛勒 很烫啊。
瞬间觉得很好笑。

点点点蜡烛
突然看到很熟悉的人站在不远处 
被吓到 快点叫回去通报!
结果他们动作很快的一溜烟连鞋都不留的多进房间关灯
他们叫我站在外面 我突然害羞尴尬不知所措 我不懂我要站在那里干嘛==
打电话给胖胖哥哥 询问我站在外面是怎么回事。
幸好他们叫我进来~哈哈哈哈...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他的到来。
我们一度认为他走错路==要不怎么那么久。哈哈哈
他一开门 大家就吓他 我自己在里面都被吓到。
他们的反应比我想象中的快+惊人。
他还很可怜的被XXX
 
献上这个‘蛋糕’哈哈哈
因为蜡烛倒了==所以我的表情就是这样。哈哈哈
感谢他的兄弟。感谢所有到来的人
感谢帮忙做蛋糕的朋友。
感谢他兄弟们义不容辞的协助
感谢我班的兄弟姐妹
感谢我儿子 感谢我女神感谢胖胖从前2个星期就陪我忙到昨天
感谢从下午就来帮我的文杰
感谢凯哥哥龟龟  感谢我的宝贝晶晶 载我来回买礼物选礼物筹备东准备西 
还帮我画了小啊的2颗眼睛。哈哈哈
感谢我的爸爸泡茶 给我的朋友们根他们聊天 感谢妈妈陪他们一起做蛋糕。
爸爸说你很幸福 林骏斌。阿哈哈
他们还特别例外让我迟出门迟回家。
还有很多很多 没有说到不是忽略你 是我在面子书已经感谢过了。
也谢谢女儿慧 特地爬上来看我:)

事实上那天我已经累到要怎样拍照都不知道。哈哈哈
刚开始我还很失望林骏斌的反应。
哈哈
回家的时候
直接倒在他的怀抱中 真的睡到很熟@@ 
到家还不知道到家了==
幸好没有流口水~


 

照片有很多。
都在yikai的相机。
等他方上来后我在上传去面子书给大家看:)

生日快乐,baby:)
希望你的愿望都实现。
你要永远都记得这一天
要不然我会扁你!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