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May 19, 2011

我一定要把今天记录下来。
二十号的美好早上。
lim chi hong 生日快乐。
忘了你的电话。
只能在这里跟你说啦:)
hmm....

然后带着愉快的心情考电脑。
我忽然写问答写到了睡着不知几久(一下子而已)
结果填充一个也不会==
选择只有觉得很熟罢了。
qiwang 还问我 我怎么有剩纸?
原来一题问答一张纸。
我连续写。

很无奈的。
到了account.
紧张还是紧张
结果失望更是失望
我竟然看不懂题目是要做什么鸟><
是business purchases还是company还是什么?
journal怎样开   balance sheet怎么做。
跳去第三题
我一样不懂要做什么
就这样我静静坐了半个小时 在想。
很勇敢的自己就自己乱乱做
抱着好过没有做的心情。好想回家找补习老师T_T
每次都在对不起她的感觉。
也对不起自己= =
更对不起 昨天陪我做account的林骏斌。
看着每个人一直举手根老师拿纸。
我很纳闷的看着自己已经做完可是还有2张空白的纸。
是不是自己少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实在可怕啊....

天~!!

好嘛。
不要说我给自己压力。
我只是很努力的在搞好这个玩意儿
只是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每天在做
结果
还是一样这种结果。
难过罢了...
过几天就好了:) 算了吧。
我只能说
到底是谁跟我说天平座的考试运学业运在今年不好==
害我从开始不顺利到现在:'(
很可怜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