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May 29, 2011

看看林骏斌木纳的样子。
对了
这就是他的招牌样子><
可是他就是有能力让我笑得像第一张照片一样灿烂。
终于让我遇到一个
我完全信任 我完全相信 
不用怀疑 他就是最诚实的:)
就算有时会生气
也会因为他的诚实原谅他。
他很瘦。
很骨感~不过我就是习惯抱。
他有时很不热情
不过失望伤心的最后他还是会讨我欢心。
他慢慢的知道我在不开心什么
然后就会牵起我的手:)
他很疼我
总是不会让我饿到总是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他很不浪漫
他的浪漫都是久久一次==
我每次喊抱抱
他就会给我我要的抱抱
哈哈哈
幸福大过 伤心。
虽然有时候是自己要求的太多。
虽然有时候我真的受不了他
但是我知道我的脾气 只有这个男人受得了:)
他的双面脾气 只有我这个我觉得我自己是菩萨转世的人受得了。哈哈哈
我知道  他慢慢的会倾听我所说的 我要的。
我知道我自己
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他...
可是
有时候越幸福
越让自己害怕
害怕失去。
好啦好啦

其实
只是一瞬间的
很想他==
所以想打他的东西
刚看到miu miu的部落。
不知道为什么看了会想哭。
里面的一些事 一些话
都是我很久以前想表达的
她却可以 表达的这么伶俐清楚。
她打的东西
很有感触。

--------
又很忽然的
想起明天的自己 要学车。
我很确定的这个已经成为我人生中的污点+阴影。
很失落 很难过  很害怕
真的。
真的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