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我真的很认真很认真的说
不要在惹我了。
----------------------

搞清楚才骂我
请问这样子是我的要的吗?
拜托我根本不知道这样子是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这些
我不知道!我全部不知道!!!!
不要在拿你认为的观点来说我讲我骂我
够了!

我静静不要回应。
所以我在这里发泄。
要不然你又说我没大没小
顶撞你

我没有任何发表的权利
在你们心中
回答就是顶撞你们凶你们
我静静你们又认为我默然

要怎样
我不知道咯。
我现在只会静静了。
什么都不在根你们说
不要问我什么事
根你们说
你们又来这样子。

我的事
我处理。

对你们而言
我什么压力都没有
也说我没有压力
更说我不可能有压力。
有压力的是你们是你们是你们!

我知道
你们的压力重过我。
这是理说当然的。
不要说我没有压力
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的压力

你是要看我总有一天变神经病了才觉得我是真的有压力是吧?
呵呵....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忍着阿。
因为我知道你们平时都是很疼我的。
不过今天不可以
我真的受不了。



------------
等下有要开始拍摄吴家班的影片。
还是去睡下好。
我的怒气还没有消失....
在下去我会爆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