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April 26, 2011


我今天今天今天
成了蚊子的食物!
一大群的问题
打下去还有血会喷到蚊子。
超级无敌夸张的蚊子!
我已经涂料很多的防蚊膏了。
过后我还喷防蚊液。
应该说已经有双成保护了。
结果还是一样....囧

老师看到我的脚双眼瞪大大惊讶==
导演说看了心酸。
我越看越痒。
一直跳来跳去。
今天只是拍照罢了。改天才拍戏...
我无法想象。真的。。。很痛苦:(
-----------------------------------------------

我的人生充实到一个点。
比赛刚打完。
现在就到这个。
重要的是整个礼拜都在考试。
也要期末考了><
shit shit shit.
经济报告。月度报告。
一堆我都没有办法做。
因为我很累。

huhu?
要问我那我还有时间在这里打部落?
唉。

因为我真的很想打嘛。
所以打一下心理舒服一点才去睡觉:D
我很爱胡思乱想。
我偶尔也很相信我的第六感。

不过我每次想象过的事情都很可怕的发生。
虽然没有办法说一百八仙。
但是是常常。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感觉是怎样。
我只觉得很可怕...

----------------------

还有
真的不要没有回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
有原因可以另当别论。


啊晶都说过
我很好笑。
我可以不回别人
但是别人就是不可以不回我。

尤其是你会回别人反而不回我。
shit...
我只是静静等自己冷静罢了。

------------------------------------
还有最近的最重点就是。
我的火气很大。
我一样像平常这样啊。
不过只要我生气
我就会控制不住我的脾气凶你。
不像平时这样会忍耐了。
不知道这样子的情况是不是暂时。
不过目前为止这样
在这里给你们预告啊。
不要我凶了才来怎样...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