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unday, April 24, 2011


何明贞。
你变勇敢了:)
你做了很多以往不敢做的事情。
你逼自己突破了以往害怕的事情。
你也,
你变动不爱说话了....
你变的很少话题说话了。
你变的懒惰说话了。
你的脾气比一样更情绪化了。
你比以前更容易被人影响了。
你比以前更容易想太多了。
我看你要精神分裂忧郁症妄想症了。
这是坏事我承认。

唯一让我真的感觉到的。
是你变勇敢不比以前还懦弱了。
但是在某些方面
你还是很不坚强很脆弱。
你自己知道该改进什么。

---------------------

难道还要在说朋友吗?
来来去去都还是一个样吧...
要讨功劳的去去去
要求利益的来来来
要耍心机的来来来
要陷害我的来来来
要假惺惺的也要来
要看笑话的更要来
要嫉妒的也来好了
要破坏的更加欢迎
全部都来。
这群废人永远都不会不见...

-----------------
我很怕孤单。
千万不要放我一个人....
哈哈.
我会生气的。

------------------------------

最近很累啊。
从早忙到晚。
就像今天
我5点起来看戏。
六点学车auntie来载我
学大路学里面
买了油条
跟炸弹凯诚青蛙到啊晶阿嬷家吃早餐
她阿嬷炒米粉泡kopi o 给我们喝:)
谢谢阿嬷。
祝你老人家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过后去了方一
看戏的时间
12:45pm
倩女幽魂。
到那时间还久
就先回家冲凉休息
炸弹说12点到结果很迟才到。
我还睡着了。
再度重返方块一。
看戏去。
两点多喝茶吃饭去。
四点嘉嘉来载我
我再度回家再到华中打球。
过后下雨
朋友受伤
绕东绕西。
坐嘉嘉车又跑去莉莉姐的车。
最终晕车。
再跟嘉嘉到了juz waffle.
最后终于于7++到家。
呼.............

-----------------------------------
我现在的心情很低落。
很复杂
很不开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知道==
有一股压力的feel.
我有很害怕的感觉。

也许最近很多事情让我害怕><
我每天都觉得我的事情做不完。
还有很多要做。
今天星期天。

我的这一个星期都会很忙很忙。
:'(
也会遇到很多挫折吧?


加油啦何明贞:')
我不想让自己这么容易这么快被打倒。
要不然我的以后不是很失败。

-------
知道我每次辛苦难过都在想什么?

我都会想到林骏斌:)
这个把我当最宝贝的男人。
他认真起来说的话
会让我有想哭的能力。
不论我是多么努力的忍着自己的眼泪
他还是猜到出来。

我会想到我的姐妹晶儿
不管什么事它都站在我这里支持我鼓励我
给我最好最适合我的意见。
因为她是最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要哭要笑喜欢还是不喜欢。
他的拥抱会让我的眼眶充满泪水。
她说的话超级有说服力。

我会想到黄嘉嘉这个宝贝女儿
她让我非常有安全感
也会给予我最明确的决定。
还有最快速的保护。哈哈。
更重要的事 她能让我暂时忘记不开心的事让我发神经的狂笑。
也是很了解我的人。
这个很特别,她总是会在我哭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打给我。然后
我都很不好意思让她听到我在哭而不接电话(多数)(心有灵犀)
通话聊天中,她的声音让我在电话里哭了好多次。

还有高矮肥
虽然是今天才变得很好。
但是他们的关心我都感受的到:)
会逗我开心会安慰我的好朋友。
最重要的是我们都很八卦.
宝宝 你是唯一让我觉得最搞笑的人,
也是帮助我很多的聪明邻局。

---------------------
我不会忘记singmei跟我之间的一切:p
哇哈哈哈哈:D


---------------------
好啦。
大概叙述到这里了:)
在说下去我会很想哭...
忽然又很大感触。
哈哈。

1 comment:

  1. mingzhen大美女加油~还是很emo啦你~没关系,emo过了就长大了!变得更勇敢,要做女强人了!:D 我是minminw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