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Saturday, April 2, 2011


不知道的为什么

总觉得自己好像不开心
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开心
 知道想笑的时候就大笑
不想笑的时候也还是要笑...
突然发现
自己突然进化成很高阶段的忍者。
也慢慢进化成乐观的忍者。
好还是坏?

以前常说
不喜欢生活的复杂
不喜欢每天要过着演技派的生活
自然而然的
竟然习惯了这一切
复杂变的很自然
所有发生的事情让我一点意外惊讶都没有

我真的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
没有知觉
还是看惯习惯了


你不理我
我就不理你咯
你不说话
我也就不说话咯
你讨厌我
我也静静啊
我知道你说我坏话
我也是一语不发

有这样子的想法态度
我发现我没有以前的辛苦
看得很开
反而就知道要怎样去面对
人生千变万化

以前的好
破裂
演变成
仇恨

以前的笑声
消失
演变成
虚假的笑容

以前的眼泪
珍贵
演变成
现在的一文不值

以前的真诚
蒸发
演变成
虚情假意

以前的安慰
伤心
演变成
现在的同情


不要说这些人是谁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状况
不只一个人的
现在的人很现实很自私的。哈哈
我也不特地指定谁来说
你也不要认为就是你
搞不好根本不在我的脑海里


对吧。
也注意最近不要惹我
我很情绪化的。
我忍
搞不好某天发神经就把你杀死了也不一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