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uesday, March 29, 2011

29.3.11





有些朋友。
沙锅不打不漏,朋友不交不透
有些朋友。
没有患难就不见真情。


其实很疑惑。
有些人到底在想什么....
唉...
——吕克特说过这句名言。
真正的友谊无论从正反看都应一样,不可能从前面看是蔷薇而从后面看是刺


不要问我是谁。
我真的不想回答:)
哈哈...








----------------------------------
不过不要说我忍耐力强。
因为我还需要加强自己克制脾气:)也不要认为我这样打一定是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事,只是有感而发。


只是如果有这种朋友...
我是会真的讨厌。






















昨天半夜五点半才睡着。
原因:喝到了咖啡睡不着。(~早上走路歪歪...><)
还能到现在还不睡
叫我神吧:D




 预感很不好....
希望这次的第六感不准。






还有就是有空我要关自己在房间自己反思了。哈哈。
-------------------


bye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