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April 4, 2011

今天火爆指数100%
降火指数也不错快。
升火指数非常快。
情绪起伏非常大:)


今天八卦听到很多很多。
还蛮过瘾><
不过很惊讶。
天啊@@
什么人都有也...


没想到我以前很羡慕很欣赏的她
变成现在我的不欣赏...
吼吼....

-----------------------------------------------------
另外.....

我心里真的很不平衡咯。
宝贝根我说发生这些事很正常..
每次都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所以..
我看开点咯~~哎....

也没什么啦。无奈罢了....

:'(

----------------------------------------
每天早上起来用力的生一口气!
让自己有勇气面对每一天无法预知的困难...

----
就算难过
就算伤心
也要渡过。
就算回忆起往日的甜蜜
不想面对现实的折磨
也还是要面对的...
雷淑晶,听到了没有?
不准再想..
不准再哭...
不准再有希望..
这一切已经划上句号。
这一切已经是回忆。
而你已经开始了另外一个故事...
纵使回忆里酸甜苦辣。
这样才叫人生嘛。哈哈。
永远是甜的那不是长不大那不是很乏味那你怎么知道什么是甜的呢?
加油吧...
-----
有些东西只是埋在心底没有去挖掘。
一旦被发现..
一旦再拿出来..
我知道哪个感受是多可怕多伤感。
才发现不是不在乎不是不见了
只是埋起来了...
埋起来的那一霎那
连自己也不知道埋了。


我知道我说到了某人的心声。
:)

对症下药
会比较快好噢..


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