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March 28, 2011


我喜欢这张照片!
嘿嘿。我即将上传这一系列在假期的照片。
拭目以待吧。哈哈哈...
谢谢恋把我拍到没有很肥。:p
我记得那天我们很疯狂的唱歌
我还睡过头...
跳起来简单的弄下就出来了。
我在那里打翻了两杯橙汁:D
哈哈....
很令人开心的是我们聊了很多私房话!
嘿嘿..
我 很喜欢跟恋讲话
感觉很亲切很不用顾忌太多:)
啊晶就不用讲了
我们讲到烂了`哈哈哈...
我的假期过得很充实>.<
--------------
阿萝卜小姐介绍我看了一篇文章。
我觉得很有意思写的好!写的棒..
哈哈。
[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想不通的事情就翻出來看一下
然後學著釋然
人最大的幸福應該是自己給的
尤其是女人
生活從來都不乏色彩
只是有時候我們會被悲傷仇恨嫉妒蒙蔽了雙眼
一頭紮進去不願意出來
畫地為牢
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自己的悲傷

其實女人不必如此
不用委屈著自己的心情
快樂永遠不缺少理由
沒有誰必須是誰的太陽或月亮
也沒有誰離開誰就會窒息而亡
學著自己給自己製造快樂和幸福
用自身的魅力去吸引著別人
而不是死纏爛打地拖著某人學著去理解去體諒]
题目叫 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幸福:)


嘿嘿,女人当自强勒。
幸福可以是别人给的。
也可以是自己给自己的:)
所以
做女人其实很不错。
但是要做充满色彩发出光芒的女人儿...
女人多学学吧:D
---------------------
我最近很惜福<3

------------------------------







哈哈...
现在一点钟。
我要去睡觉了~
娃哈哈...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