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5.1.11开学第三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怕的日子来临=.=
好想放假的日子~
每天告诉自己,加油...就只辛苦这十一个月就好了。
我才开学第三天
什么都统考什么都考试什么都要从新背还十多本课本=.=
然后要从现在开始读...eh~真的?
好像做不到><
还有!
国文老师干吗一进来就噼里啪啦说国文。
我承认国文很烂
因为我除了高一有听一点课以外几乎都没有管马来文这个课目。
不知道为什么,天生从小就对这科反感。
以往考试都是死被,哈哈哈
我很努力的在听她说的勒,结果很多星星问号出来跳舞...
越听越头晕==越听越脾气暴躁。
嘉宝很可爱的叫我不要冲动...哈哈哈哈哈哈
她最好不要用马来文问我问题。
我没有办法像jingkai这样...
我保证我讲不出一句话:p
不要太看得起我~~
幸好嘉嘉嘉宝在附近,重要的还可以翻译给我听。
哎哟哟...
感觉今年会很痛苦...
:'(
但愿快快过完。顺顺利利毕业。
不多说了。
我忘记我要补习了拉
瓦老...
浪费我的青春时间金钱。
为了最后那一张纸。
哈哈哈
这句话是嘉宝教我的~


拜拜:(
我觉得我很快还会来发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