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31.12Last day of 2010.


GoodBye 2010 :')
到了今年的终点站了。
又即将开始搭下一班的车...开始新的旅程。
让我想想今年我还记得什么~
怎么感觉好像根坐了云霄飞车一样刺激。
人家都说因为记忆有限
所以人们都会记得好的淘汰坏的记忆。
可是我好像都记得不好的==
可能我比较悲观吧___________
我记得我哭得死去活来因为那个不值得我哭的人要去澳洲读书。
不过也谢谢你,你带我进入你的世界让我痛得差一点站不起来的经历让我比以往
更坚强。我不后悔因为我有看到你真心付出的时候。不过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个过客。
我记得我新年去到亲戚家不知道怎样称呼我的亲戚。哈哈
我记得我考试都被取笑有稀有动物-金鱼眼出没。
我记得我考试前被数学搞得团团转,谢谢脚毛同学:)
我记得我不要理林骏斌。
我记得我练啦啦队练得筋疲力尽,还认识了阿飘。
我记得同乐会的舞蹈。我记得根恒sotongweijin在glow讨论的场面.
我记得日日夜夜不停练习同乐会。
我记得同乐会结束后还想同乐会的感觉。
我记得同乐会我们睡觉的难民窟。
我记得同乐会的庆功宴。
我记得我们班的女生班季篮球赛最后一场我跑下去闹结果还进了一粒球。
我记得陈盈诗玩闹的样子==

















我记得我跟嘉嘉因为电话被没收的事情吵架。
我记得我跟jiayun.kaicheng.weili.yuanxun等人一同参加weihao的婚礼。
我记得晶来我家,三点多四点回家,回家我们还喝酒。
我记得五月三十号我跟limjunbin第一次看电影。
我记得根oz还有姐妹们去码头喝酒,最后还驾oz车。
我记得为了installation的秀我们四处奔波。
我记得因为波希米亚的秀我们跟secret garden的善良姐姐认识,她人超级好:)
我记得我们为了这个秀练的舞蹈,育的僵硬舞步,我们成功的演出,kulahs的悉心教导。
我记得我哮喘。
我记得我跟limjunbin在一起:)也记得我们分手天:(
我记得第一次有我的男朋友帮我庆祝我的生日,很感动。
我记得嘉嘉超可爱的生日礼物。
我记得我第一次拍的外景照。
我记得我第一次在seoul看到了雪
我记得我坐过了全世界最长最陡的木制过山车。
我记得根姐姐跟妈咪根晶儿每天粘在一起练习服装班的秀。
我记得小眼睛的那一群朋友让我长大了,他们让我学会‘现实’这个字。
我记得我第一次坐在跑车里,那个超快的速度让我忘记了所有烦恼。
我记得我们每一次吵架心里酸溜溜刺刺的感觉。
我记得嘉嘉在我哭的时候给sayang,每次都是窗外的风景。
我记得嘉嘉每天都保护我。
我记得我跟晶逃课去听闷死人的undang.
我记得我做了第一张卡给他。
我记得今年的排球赛的第三名不像第三名。
我记得嘉嘉生日请客在泳池吃螃蟹吃到2个星期不敢吃螃蟹田鸡==
我记得我现在打到半死....
还有好多好多不好意思打出来也不知道怎样打出来...
如果真的有人在看我的部落应该要吐了..
还是不要多写好了..哈哈。
时间过很快...18岁,好老的年纪><
希望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以往的不好也不会跟随着2011年。
快快乐乐的过完明年后年大后年以后的每一年:)
让何明贞更坚强更懂事更独立更开心。

让所有的不愉快都化为乌有。
开心的快点到来...:)
也让我的宝贝快点回家吧...

ahzhen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