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生活唯一交代,就是让自己活的很快乐

Monday, January 10, 2011

11.1.11

哇,今天的日期全部一。
这么特别的日期就上来我的小布扫扫灰尘。
难得不用早睡因为明天假期。
偶尔让自己休息休息...
原本就不喜欢上课。现在还要逼自己这么认真上课真是折磨。
想快点过又不想快点过的超矛盾心情>.<''
我的女儿嘉嘉出水痘T_T
妈咪很想你呢`快点痊愈回来保护我~
我只能精神上帮助你...
忍着忍着,会过的~
听到她那么脆弱的声音很心痛。呜呜呜...
想到她这么痛苦还会想哭=='
我还一直跟他嘻嘻哈哈以为她会开心点,结果她已经要晕倒了。
呜呜呜...
保佑她健健康康:)
----------------------------
晶晶。
过渡期,三个字还是要告诉你:)
加油拉。
有我有阿X2号有宝贝姐妹们。当然还有SE。
在这里也不适合也不方便多说。
知道我要说什么就好~
不要每天不开心了~
虽然我们都是悲观派的人==
--------------------------------------------
其实现在很想睡觉了:'(
感谢这几天瘦高矮都很照顾我还会陪伴我呢
哈哈
也谢谢诗的白痴法陪伴:)
更谢谢默默在背后照顾我的宝贝.
-----------------------------------------------------------
希望接下来,一切很顺利圆满美好:)
还有新年新年
你快来快来快来!!
哈哈哈...
迫不及待。
新年衣挂在我的厨又不可以穿的感觉很痛苦。
:p

希望生病的朋友身体健康。快快康复。
尤其你雷达头。
不开心的朋友都能雨过天晴:)
幸福的朋友持续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